中国·新葡官网(Macau)进入网站-BinG百科

当前位置: 首页> 学院新闻

加强交流 共促就业 | 我院与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交流座谈

2024.03.29 | [中国澳门新葡官网]赵金 | 学院新闻

为深入了解行业发展动态,加强学院与企业的交流合作,更好的掌握用人单位的最新需求,增强学院人才培养的针对性,挖掘更多的就业资源,3月28日下午,院与山东省第八地质矿产勘查院(以下简称山东地矿八院)在教二楼335举行院企座谈交流会,就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山东地矿八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英楠一行3人出席会议,我院党委副书记、学工组长李梦瑜、毕业年级辅导员与毕业年级学生代表参加座谈,座谈由本科生毕业年级辅导员王艺颖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王艺颖首先对山东地矿八院的领导和团队表示了热烈欢迎,随后研究生毕业年级辅导员张莉老师介绍了我院基本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合作座谈会,深入了解企业岗位需求,以便精准地向学生推荐就业岗位,同时也能结合行业需求更好地调整和优化今后的教学方向,培养更多符合企业需求的优秀毕业生。

王英楠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业务范围、发展规划及岗位人才需求。他表示,山东地矿八院非常重视与高校的合作,希望通过与地学院的深入交流,共同探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机会。

会上,双方就校企合作的具体内容和方式进行了深入的探讨。此外,双方还就如何加强师生交流、推动产学研一体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山东地矿八院负责人表示,公司非常愿意为我院的学生提供实习实训的机会,并希望与地学院共同开展科研项目,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

座谈后,学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企业进行面对面沟通交流,学生们积极踊跃参加,山东地矿八院负责人为学生们答疑解惑,回答学生们关心的问题,参会学生积极投递简历,表达就业期待。

此次合作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为校企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双方均表示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沟通与交流,共同探索校企合作的新模式、新路径,为培养更多优秀的地质学人才、推动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XML 地图